沧消Amano

感谢关注♡
Lofter微博同名
是个话唠废话连篇|画风飘忽变幻|
偏好家教&钢炼&APH&es←tsp游木真推&全职猎人&文豪野犬&我的英雄学院
一般情况下是个主角控
纲吉本命,5927,r27偏爱,其余all27all
Aph老王中心,红色组牡丹莲组偏爱
Es游木真中心,泉真泉偏爱
全职小杰♡,奇杰奇
文豪野犬敦中心
我英出久中心

摸wifi
终于摸到了点点点点古风画风的门边边(????)
感谢某亲友指导🙏

可能没有什么适合画画的细胞(。)

明天晚上去学校准备军训了,我还没背完要背的妈耶

突发奇想写一段。时间设定在当初那个15岁纲吉去往的十年后白兰和他的家族出现之前。

沢田纲吉有些疲惫的扔下身上沉重的,还带着血腥气的西装外套。将自己甩在沙发上躺着像沙滩上快要晒死的鱼一样一下一下的大张着嘴——不过他确是在不停的喘气罢了。
好累,好累,好累。
身体在不断的提醒他确实需要闭上眼睛休息一下,事实上他也的确这么做了。但是可怜的二十五岁的彭格列十代boss沢田纲吉先生,天晓得他为什么一闭上眼脑海里就会不断的浮现出reborn,狱寺,山本……以及所有和他亲近的人的死状。

“reborn——————!狱……”
他惊恐的从沙发上弹起来,甚至点燃了火焰,平日里超死气状态下显得有些冷冰冰的面容上此时却充满了惊恐和愤怒,眉毛皱的似乎能夹断筷子。
他吼了还没有一半就停了下来,有些颓废的揉了揉本来就已经足够蓬乱的头发,扯开脖子上的领带丢到一边,又坐回沙发上。他躬着背,脚手捂着脸埋在两个膝盖间深深的叹了口气,仿佛这样能使他绷紧的神经得以放松些。
那些究竟是什么
超直感究竟想告诉我什么
我能改变这一切吗
为什么他们都……………
一个个疑问和猜想合着刚刚的画面压的沢田纲吉仿佛快要喘不过气来。他摸出私人手机,一个个的给外出做任务的reborn和各位守护者以及家人们打了电话去确认他们的安全。
理所当然的收获了reborn的嘲讽云雀的一声不耐的哼声以及狱寺无比激动心花怒放般的不断感谢和赞美和骸的嘲笑。
他放下电话却笑了起来,还好,暂时没有一个人出什么意外。同时他也琢磨着,马上云雀前辈的任务就要做完回总部了,近期就先不要派任务给他好了,还有reborn和狱寺他们也是。

………………

最强彩虹之子?也不过如此嘛~

“咔嚓”

想给大家安利一个不算玄学的玄学(。)
实在和我一样非的半死不活了不防出去走一波换换风水(buni)
尤其是上海这种仿佛上辈子拯救世界一样的地方
在家的时候我非的半死不活除了毒龙和初始就没有别的四花和五花🙏
出去旅游一趟突然对我这个非洲人来说仿佛突入亚洲一般。😭
在上海单抽一发入魂抽出了玉箫爸爸,好像君子剑也是在上海的时候单抽出的,
后来又去了别的地方,单抽出了淑女剑和白虹剑还有一个毒龙银鞭
回家开始就重回非洲了,单抽三次全是那伽emmmmmmmm

去上海的那天在a店买到了这本,另外一本田中将贺老师的合集还有几本天野老师的合集等等因为身上钱不够实在只能看着留口水了😭
那天蹲在一排家教和宇警日版漫画和天野老师的几本合集前痛苦纠结,面前就是天堂,但我身上带的钱只够买一本,实在太痛苦了。
真的不管看几遍都觉得天野老师,是神啊🙏,画风实在太对我胃口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每次都忍不住想狂吹一波天野老师,想向身边的人安利老师。
老师的家教就是我沉迷动画,以及终于开始学着试着好好画画,画同人和男性,以及后来接触到刻章的启蒙🙏
可以说没有家教我或许到现在都不知道原来还有这么多有趣的,奇妙的东西。以及学会一些技能。
今年是喜欢家教的第四年啦😭希望明年也能喜欢下去。
在喜欢上家教之前一直在自个瞎j   。b乱画,喜欢家教一年后才开始了解才开始接触到了许多许多优秀的同人啊原创啊和可爱的太太苣苣们,才开始学会各种各样的规则和一些以前并不懂的许许多多十分有趣的东西。
赞美老师,不敢说永远这种虚无缥缈的话,至少目前我还能再吹一年家教,再吹一年天野老师呜呜呜呜😭🙏

刚刚拆开才发现这个寺一股奶香味哈哈哈哈哈哈嗝非常合适

终于滚回家了,几天没动笔手生的要命

记录一波
家教o那天和这个人面基了一波👌 @球球无名

小虎很可爱,但原谅懒汉上身的我实在是懒得涂完了🙏😂

最近在出门旅游散心(?)没啥产出(虽然之前就没啥产出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