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消Amano

问初心。
天道酬勤

愿神明宽恕

啊这个设定真的好帅啊啊啊啊啊∠( ᐛ 」∠)_

影GIN:

愿神明宽恕


#狱纲



我们初次相遇,是在一个下着大雪的晚上,即将死去的我正躺在地上等待太阳升起。


“呜啊,吸、吸血鬼?”


哪个不知死活的家伙。


我想睁开眼睛看他,但全身已经没有动弹的力气了。


嘴突然被人强行扒开,随后温热的液体滴了进来,我意识到,是血。


“不好意思,为了我的安危暂时只能给您这么多了。”他马上就停下了,托那几口血的福,我得以睁开眼看清他的相貌。


入眼的是,一片纯白。


和我完全对立的存在。


他将我背起,不知道要把我带到哪里去。


但这些我都没有去在意,因为我当时满脑子都是......


他是沢田纲吉。


他是彭格列最年轻的神父。


他拥有所有吸血鬼都渴望的血统。


等我再次醒过来时,发现自己正身处一个光线很暗的房间里,唯一的窗户撒下一束月光。


看来我睡了很久。


我想起身,却发现双手被镣铐锁着,被死死固定成了向上伸出手臂的姿势。


这时他走了进来。


“身体还好吗?”


“你要做什么?”我警惕的看着他。


“我救了你,你应该感谢我的。”他故意让语气显得有点委屈,眼睛却带着笑意。


“切,多此一举。”我的语气很不友善,即使我知道我不是他的对手......至少现在不是。


“你很讨厌我吗?”


“你是神父,彭格列第十代神父,我应该喜欢你吗?”


“你在意这个啊。”他有些无奈地笑了笑,“虽然我不想继承啦,但是老师一定要我继承,毕竟又不是什么很轻松的事。”


“......”


我没有接话,因为我完全搞不懂这个家伙到底想干什么。


 


“那么,这位吸血鬼先生。”


 


他慢慢向我靠近,完全不怕我,直到他长而密的睫毛近在咫尺,他的嘴都快要触碰到我的脸。


 


 


“你愿意做我的吸血鬼吗?”


 


“啊,我是说,只属于我的,吸血鬼。”


 


“你愿意吗?” 




“......哈?开什么玩笑,我怎么可能和你们人类为伍。”狱寺不屑一顾的说。


纲抬眼示意了一下狱寺手上的镣铐。


“这可不是你说了算的,吸血鬼先生。”


“你倒是可以直接杀了我。”狱寺挑衅道。


纲盯着狱寺,沉默了一会。


那双琥珀色的眼睛看得狱寺心慌。


纲压低了声线,平静地说,“知道吗,彭格列不是初代首领一人建立的。”


“......?”


“是和他的青梅竹马——G,建立的。”


“那又如何?”


“G,是和你一样的存在。”


狱寺承认这个信息量有点大,被赞为“镰刀”的专门杀戮吸血鬼的神父组织——彭格列,竟然是由一个人类和一个吸血鬼建立的。


“这种事,我可是从来没听说过。”


“自然只能是彭格列核心人员才能知道。”


“所以,你的目的是什么?”


纲略微停顿了一下,说,“我希望能让人类和吸血鬼和平相处。”


此话一出,两人都沉默了几秒,随即狱寺讥讽般笑了几声,“哈哈。和平相处?你是我见过最天真的人类。”


“彭格列最初建立的目的本就如此,即使是现在,彭格列所杀的,都是罪恶多端的吸血鬼。”


“别说笑了,好与坏不过是你们单方面的认为,现在的彭格列,可是看到吸血鬼就杀。”


“所以这样的彭格列,我不想继承,但现在我已经是彭格列第十代首领,就由我来改变它。”


“如果你改变不了呢。”


“那就由我来毁灭彭格列。”


“......”


狱寺看着纲那张完全不像开玩笑的脸,笑了,


“有点意思。我凭什么相信你?”


“我不需要您的信任。”纲一直刻意保持着敬语,“您要选择的,不过是一个地狱和另一个地狱。”


狱寺不可置否地笑了笑,“比起天堂我倒是更想去地狱。”


思考了良久,狱寺才开了口,“吸血鬼和人类是不可能和平相处的。不过......我倒是有兴趣看你是怎么,自我毁灭的。”


纲笑了笑,伸出手解开了狱寺的镣铐。


 


“那时候,毁灭也是我们两个一起。”


 


地面上显出紫色的魔法阵将两人包在其中,纲开始进行契约仪式。


 


*【Was zweie ra na stel zuieg manaf】我无意夺取您的生命和力量


【Was touwaka gaya presia accrroad ieeya】我愿世间充满希望


【Nn num gagis knawa na lequera walasye】尽管知道人类并不善良


【Was quel gagis presia accrroad ieeya whou wearequewie fogabe】但还是恳求您原谅那些希望与您结伴前行的人们 给予他们希望


【Sawada Tsunayoshi】沢田纲吉


【Gokudera Hayato】狱寺隼人


【将于此地许诺 呼唤而来的魔 请回应我的祈求 承诺我的心愿 实现我的希望】


【遵循血的神圣契约 以我血脉之始为始 以我血脉之终为终 化做我的力量】


【omnis】万物


 


“那么,吸血鬼先生。”纲轻轻将领口扯开了一点,“来吧。”


狱寺扯了扯嘴角,他没有告诉纲他是不吸人血的,所谓的吸血鬼中的素食者。然而看着眼前的人已经闭上了眼睛,嘴轻轻抿着,睫毛不易察觉的颤抖着,他心里竟没有往常的反感。


【原来还是会害怕啊。】


狱寺托住纲的后背,当獠牙咬破对方皮肤的那一刻,蕴含着巨大能量的血液涌入自己的口中,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像活了过来,颤动着、叫嚣着,想要更多。


所以他才不想要吸血,吸血鬼就是贪婪地渴求着鲜血,从不懂节制的恶魔。


而寻常人类身上那股庸俗的味道让有洁癖的他感到恶心,狱寺曾试着吸食一位人类女性的血,结果刚吃了一口强烈的眩晕感和恶心就让他忍不住呕吐。


可是眼前这个人不一样,是因为彭格列血统的原因吗?


本能的欲望在此时被唤醒。


空气中弥漫着甜腥的味道,两人脚下的魔法阵渐渐变暗,那是契约完成的信号。


要停下来吗?心中这样问道。


这个人这样毫无防备地面对自己,面对一个吸血鬼。


要,杀了他吗?


还未纠结一番,狱寺就已经松了口。


自己一定会被这片白色光芒吞噬的,狱寺想。


“唔......”脖子上突然离开的温暖让他打了个冷颤,被吸了太多血以至于离开对方支撑的手后就直接跪坐在地上。


模模糊糊地抬眼,对上一对猩红色的眼睛,此刻散发着一股奇怪的魅惑和危险,比原先那双湖绿色眼眸更加让人移不开目光。


吸血鬼,还真是美丽的存在啊。


在陷入沉睡前,纲在心里这样说道。


 


【我已经无法远离,否则我将独活于地狱。】


 


*源自歌曲《EXEC_COSMOFLIPS》

评论

热度(14)